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经营头条

添绿守红 缔造美好|省楚天云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及公司团支部与软件新城智慧社区联合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阅读量:126

三月春风吹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1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推动与社区共同缔造,在植树节来临之际,省楚天云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及公司团支部与软件新城智慧社区联合开展“添绿守红 缔造美好”联学联建活动。

76398da11b58c0dc4d825837a2f002a6.jpg

植树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各项环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树苗与花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勃勃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以义务植树的形式开展,作为“三月春风雷锋月”教育实践活动之一,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社区开展共同缔造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生态意识。添绿色新芽,守红色根脉,这是生态绿与志愿红的完美相逢。持续践行志愿服务,共同缔造美好生活!

公司党员及团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