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经营头条

妇女节特辑 | 璀璨芳华 扭出花样——省楚天云公司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阅读量:126

f9d70ffb46c150ddc55767037d173e72.jpg

又是一年三月季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

省楚天云给各位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愿每位女性如同春日的花朵

生命不息,绚烂开放!

a18821d89dca137dd0727087e7b388d7.jpg

3月8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温馨与祝福的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省楚天云工会开展以“璀璨芳华 扭出花样”为主题的扭扭棒手工活动,旨在通过艺术的魅力,激励女性同胞热爱生活、关爱自己,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创造力和独特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种特别的手工制品,不是用传统的布料、纸张或木头制成,而是使用了一种名为“扭扭棒”的材料。这种色彩鲜艳、易于弯曲的塑料棒,在女职工们的手中变成了一朵朵绚丽的手工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使用扭扭棒,通过弯、扭、拼、绕等一系列动作,将一根根普通的扭扭棒变成了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朵。每一朵花都充满了创意和个性,展现了女性们独特的艺术品味和手工技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不时传出欢声笑语。这不仅是一场手工活动,更是一个展现女性魅力和创意的平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扭扭棒花作品,不仅仅是一件手工艺品,更是一份情感的传递和表达。一路走来,省楚天云女职工们诠释的女性魅力,是在所热爱岗位上细水长流的坚守和奉献,蕴藏和传递着梦想的力量、突破的力量、坚韧的力量,这是她们勇于探索自我、与省楚天云共成长的真实写照,更是省楚天云女性最美的模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数亮丽身影,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了“半边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她们绽放在家庭,也盛放在岗位,她们既可宜室宜家,也可为国为民。她们就在我们身边,丰富而具体,明媚而鲜活。

省楚天云女职工们在公司各个板块的关键角色不断得到肯定和强调。她们的多样性、创新性和责任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公司也将给予女职工们更多机会、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让省楚天云女性力量在岗位中彰显,在奋进中闪光!



 打印   关闭